不知面包价 英相:我自己烤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英国媒体有时会抽考政治人物部分基本生活必需品的价格,看看他们是否能“体察”一般大众生活,或试图抓住官员与民脱节的小辫子。

1日英国首相卡麦隆承认,他不知道一条面包要多少钱,因为他都自己烤面包。

据中央社报导,46岁的卡麦隆说,他没买过超市里切好的面包,因为他都自己买面粉、用电子烤面包机现烤面包。

卡麦隆告诉伦敦的LBC广播电台:“科兹窝(Cotswolds)有很棒的研磨面粉,倒一些进烤面包机,睡前设好定时器,一觉醒来,满厨房弥漫美好的面包香。”

卡麦隆说,加入所有原料大概仅要30秒。3个小孩“超爱我的自制面包”。

英国反对党工党(Labour Party)副主席杜格(Michael Dugher)对此仍不忘挖苦一番,他表示,卡麦隆无法体察大众生活。

杜格说:“卡麦隆不知道面包价格完全不让人意外,唯一让人意外的是他有台面包机,大部分民众会以为他有私人面包师傅,而非1台机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