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扰!我50岁了 超市还不让我买酒..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讯】在英国,年满18岁才可以买酒,部分商店还会要求检查25岁以下顾客的身份证。但一名年龄半百男子到超市买酒,却也经常被要求出示身份证,为什么?

50岁的查尔斯.布朗(Charles Brown)有3个小孩,老大已经30而立,老幺也17岁了,然而,当他到Morrison’s超市买酒,告诉收银员“真相”时,却被认为在开玩笑,收银员向店经理报告后,店经理也坚持要看他的身份证,才同意让他买一瓶威士忌。

Morrison’s的发言人表示,“我们采取‘Challenge 25’政策,要求‘看起来不到25岁’的顾客出示身份证明。我们希望布朗先生把这项请求当作一种恭维,因为他真的看起来很年轻。”

Challenge 25”政策是指针对任何“看起来超过18岁,但在25岁以下”的人想买酒时,要求出示身份证的政策。

布朗说,“我50岁了,我知道看起来不像,但说我才24岁,也太超过啦!”

不过,布朗也认为自己的外形看来很年轻。他举例,“有一次我跟女儿出去,有人问我的女儿,我是不是她的男朋友?她说,‘别傻了,他是我爸爸’。”,“还有一次我跟老婆去度假,其他人都以为我是她的‘小狼狗’(toybo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