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会买人诽谤 诋毁法轮功再进警局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昨天十月一号,爱国同心会成员周庆峻、张秀叶、丘厦新等人,再次出现台北101大楼外,宣传中国共产党,并以高音喇叭谩骂、诋毁法轮功学员,还雇用多位不知情的派遣工拿诽谤标语,经劝阻不听。最后警方介入,在大陆旅客注视下,同心会成员与派遣工,在拉扯中一起被带进警察局。

10月1号中午,台北101大楼外,爱国同心会成员再次播放震耳歌曲,以高音喇叭谩骂、诋毁法轮功学员,旁边有两男一女派遣工,低头不发一语拿着看板,完全不知道上头诋毁文字,已经触法,直到警方靠近。

警方 :“证件拿出来。”
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 :“不要理他。”
看板妇人 :“啊,我又不知道什么啊,拜托一下,拜托一下。”
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 :“等一下,等一下。”

看到警方介入,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即刻叫嚣,不愿让妇人与其他派遣工配合警局做笔录,甚至拉扯妇人手臂,紧抓警车门不放,与警方发生推挤。最后三名派遣工都进了警局。

警方透露,三名派遣工不知道自己行径给法轮功造成诽谤伤害,了解真相后,在派出所与法轮功达成和解,虽然同心会长周庆峻赶来派出所,但没有派遣工愿意跟他走。

三名派遣工离开派出所后,没有再出现。但同心会持续滋事,周遭陆客全看在眼里,旁边路人也摇头。

路人:“这假台湾的,爱国同心会,这假台湾的,都领钱的,领钱的。”

爱国同心会的行径饱受抨击,雇用派遣工诋毁法轮功,媒体报导后销声匿迹一阵子的同心会,选在中共十一建政日变本加厉侵扰法轮功,背后金主是谁,答案恐怕不言而喻。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