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跳舞辞职视频“老妈不干了”(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3日讯】台湾壹传媒动画公司的美籍动画师席芙琳(Marina Shifrin),9月28日自制视频,大秀她在凌晨4时30分独自一人在办公室跳舞,向老板宣告“我要辞职!”视频被放上YouTube后,随即被转发到全球300多个网站,还掀起了一股模仿潮。

身为上班族的席芙琳,用跳舞方式向老板呛声“我要辞职!”,她的前东家、壹动画公司的上司及同事们,本周二(10月1日)也拍了一段跳舞视频po上YouTube,幽默回应席芙琳。现在美国也有一位家庭主妇自拍短片,告诉家人老妈也不干了。

这位住在美国新英格兰、在家工作的妈妈布瑞娜.杰宁斯(Brenna Jennings)在视频中说,“我和很棒的家人一起住,但他们把家里弄得一团乱,我的床从未整理好,小朋友的房间更是个地狱,浴室活像细菌培养皿,我在工作时洗碗,这段视频是要让我家人知道,老妈我不干了。”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