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关门转机? 欧巴马:健保法有的谈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讯】星期四,美国总统欧巴马在马里兰发表演讲,称美国政府关门,是因为共和党太执著于阻碍欧巴马健保法案。并表示,愿意进行谈判改进法案,但绝不会废除它。

男主播配音:美国政府关门进入第三天,目前两党还没有打破预算僵局的迹象。总统欧巴马表示,美国关系到世界,应尽快解决政府关门问题。

美国总统欧巴马:“众所周知,美国是世界经济中心。如果我们搞砸了,每个人都搞砸了。整个世界都会出问题。”

欧巴马指责共和党导致政府关门,因为他们太执著于废除欧巴马健保法案。

美国总统欧巴马:“导致政府持续关门的唯一原因,就是(共和党)发言人博纳甚至不愿意让(健保)法案获得一个是或否的投票,因为他不愿意激怒党内的极端(保守)人士。”

欧巴马称,他愿意进行协商,对欧巴马健保法案做出一些改进,但是也明确表示,彻底废除该法案是绝对不可能的。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