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讯】10月3日财经速瞄

美政府关门 量化宽松暂难缩减

美联储亚特兰大分行总裁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周四表示,联邦政府关门将可能导致政府缺少充份的资料,来研判掌握美国经济状况,美联储将暂时无法缩减购买债券的计划。财经频道CNBC预估,美联储最快要到12月或明年才能开始缩手。

降降降!美房贷利率 创近三月新低

美国房贷利率连续三周调降,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4.32%下降为4.22%,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37%减少为3.29%,写下今年七月以来的新低点。

保护传统书店 法限制网络书商优惠

向来重视文化的法国目前约有3000家独立书店,为了保护书店不被网络书店垄断市场,法国众议院通过法案,将限制像亚马逊(Amazon)等网络书店在卖书时不能同时提供“5%折扣”和“免运费”的优惠策略。

智能手表能爆红?时尚界存疑

继三星发表智能手表Galaxy Gear后,苹果公司也即将推出iWatch。市场研究公司ABI评估,未来五年内,智能手表的市场规模大约在60亿美元左右。但是时尚界认为,智能手表的市场发展可能会受到限制,因为手表是一种时尚品味,很少人愿意戴着和别人一模一样的手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