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王牌》周五上映 演员透露情节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讯】电影《逆转王牌》周五就在全美上映了。之前在纽约举行了媒体试映会。本台记者请片中演员剧透了一些惊险片段。一起去看一看。

米亚:“我现在在曼哈顿下城,AMC Loews Village 7的电影院。在我后面就是Runner Runner的私映会。这是今年非常大的一个电影,里面有Ben Affleck,还有Justin Timberlake。这周五首次在全美播放。”

Justin Timberlake这回是一名普林斯顿的天才学生,为付学费选择网络赌博,却发现徒有才华玩不过对手。一步步的追寻使他陷的更深。一边是FBI,另一边是扑克玩家和反派高手Ben Affleck,面对人生的赌注,年轻的Justin应如何选择?

本片是典型的赌局游戏加老手与菜鸟的对决,挑战体力与智力。

剧组成员和在片中饰演腐败政客的Yul Vazquez也来主持放映会。

Yul Vazquez:“非常想看,我没看过呢。”

他向我们剧透一些情节。

Yul Vazquez:“Ben Affleck的角色要设立海上赌局,不贿赂我不行。价码增加,麻烦也就大了。”

影片去年夏天在波多黎各拍摄。说到惊险体验,Yul Vazquez不失时机的编故事。

Yul Vazquez:“一天晚上拍戏,我差点被鲨鱼吃了。其他都好。开玩笑啦。留着这段吧。我其实是让海蜇咬了。”

《逆转王牌》星期五(10月4号)在全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米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