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讯】10月4日财经速瞄

财报公布 Twitter没赚钱 市场吃惊

社交网站Twitter公布股票上市计划书,财报资料显示Twitter目前用户仅有2.18亿人,远低于外界预期的2.4亿。并且,Twitter到目前并未获利,营收成长也放缓,今年上半年甚至还亏损了6930万美元,让市场感到吃惊。

三星获利猛冲 手机最赚钱

南韩三星电子公布财报,今年第三季获利冲到9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高出市场预期。其中以移动装置的销售成绩最为亮眼,今年第三季三星手机的出货量高达8500万部。

乔布斯过世两周年 苹果股价持续跌

周六,苹果公司创办人乔布斯即将过世届满两年,但苹果股价却从高峰期的702美元,跌到现在的476美元。现任执行官库克(Tim Cook)也被批评缺乏远见,难以带领苹果走向未来。

全球粮价 连五月下滑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指出,由于粮食生产成本降低,全球粮食价格已经连续五个月下跌。然而,联合国预测2013至2014年度的全球粮食产量约为24.9亿吨,比先前预测短少了300万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