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印尼APEC 萧万长:致力推动经贸合作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讯】2013APEC经济领袖会议10月7日即将在印尼峇里岛召开,周六上午前副总统萧万长以台湾领袖代表的身份前往印尼,临行前他在桃园机场发表谈话,此次会议他将积极为台湾推动区域经贸合作的事务做努力。

微笑老萧,前副总统萧万长,曾多次代表台湾参与APEC会议,今年再以台湾领袖代表的身份,前往印尼参加2013的亚太经合会。

2013APEC台湾领袖代表萧万长:“承马总统托付,本人与会期间将与APEC各会员体的经济领袖,共谋推动区域经济整合大业,擘划亚太经贸合作的蓝图。”

萧万长强调,这次会议将与各国讨论经贸协商,包括两岸经济合作协议。

2013APEC台湾领袖代表萧万长:“与美国恢复TIFA协商、与新西兰签署台新经济合作协定、 希望为台湾持续参与区域经济整合,以及开展两岸经贸交流,营造更有利的环境。”

这趟行程萧万长将与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面对两岸服贸协议目前在台湾出现不少反对声浪,萧习互动及商谈内容格外受到瞩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姜复隆、蔡肇宇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