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通过法案 向无薪假公务员补薪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讯】美国众议院在星期六通过法案,同意将向被迫无薪休息的80万联邦政府员工追付工资。同时,美国国防部宣布大部分文职雇员将从下周开始恢复工作。

星期六,众议院全票通过法案,同意在政府重开后追付联邦政府员工被迫休假期间的工资。该法案将首先提交给参议院进行投票,预计将会获得通过。此外白宫也已表示,总统欧巴马将会签署批准这项法案。

同一天,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宣布,将要求大部分国防部的文职雇员自下周起重返工作岗位,目前国防部有大约40万名雇员被迫休假。

联邦政府关门对美国影响巨大,此前美国贸易代表署宣布,取消了原定下周与欧盟举行的自由贸易协定第二轮谈判。尽管如此,欧巴马和共和党领袖康托尔(ERIC CANTOR)在周六的讲话中继续各自坚持立场。由于美国政府债务将在10月17日达到上限,如果届时国会不能投票通过提高债务上限,后果将难以预料。

新唐人记者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