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年度最好和最差海滩报告出炉(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6日讯】澳洲纽省政府一年一度的“海滩观察”(Beachwatch)报告出炉,马拉巴(Malabar)海滩甩掉了长期的污染最严重的帽子,一跃进入悉尼“良好”海滩排行。而迪崴(Dee Why)和其它5个曾是受人欢迎的悉尼海滩,却从“优质”海滩类别跌落出局。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优质”类别海滩是指最干净、在所有状况下都可安全游泳的海滩,今年悉尼只有8个海滩被列为此类,而去年这一类别里有15个海滩。迪威、莫纳维尔(Mona Vale)比尔高拉(Bilgola)、邦甘(Bungan)、南科尔科尔(South Curl Curl)、谢利(Shelley)等海滩全部遭淘汰。

报告显示,悉尼水质最佳的海滩是棕榈海滩(Palm Beach)、鲸鱼海滩(Whale Beach)、北部的阿瓦隆(Avalon)海滩、尼尔森园(Nielsen Park)港湾、东区的马鲁布拉(Maroubra)、格林黑尔斯(Greenhills)和南区的吉本(Jibbon)海滩。

马拉巴海滩是自该报告有史以来今年第一次被列为“良好”海滩。船港(Boat Harbour)海滩今年第一次被列入“差”级。总体来看,纽省96%的海滩被列为“良好”或“优质”,比去年97%的比例略微下跌。

悉尼最著名的海滩:邦岱(Bondi)、塔玛拉玛(Tamarama)、布朗蒂(Bronte)和库吉(Coogee)的海滩极易受到洪水影响,如果一日内降雨量超过5毫米,则不适合游泳。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