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拍马屁上位 江泽民生日与谷开来深情对唱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讯】据香港媒体披露,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主政大连期间,大拍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马屁,江曾去大连长住庆生,甚至与薄熙来妻子妻谷开来把咪对唱《我的太阳》。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风声》杂志报导称,江泽民曾与薄熙来关系密切,薄父薄一波曾有恩于江,江投桃报李提携薄熙来,1999年大连建市百年,薄熙来晋京求江去“视察”。

8月16日江泽民来到在大连,看到市内矗立的近20米高的“华表”,不快地对随行人员说:“有必要搞得这么高大吗?”薄熙来为了补救,违反80年中共禁止制作现任领导人肖像画的规定,令人在市政府大楼外挂起巨幅江泽民画像。

江见其巨幅画像和题字竖于大连闹市,非常高兴。江泽民视察后的第二个月,中共中央就宣布撤换当时大连市委书记于学祥,任命薄熙来接任市委书记。

江的生日是8月17日。江在大连一住五天,既为大连庆贺,实为自己祝寿,

江泽民在大连庆生,薄熙来一家三口躬逢其会,与江休戚与共,把臂同游,入房唱K;江还与谷开来一起深情对唱,据悉所唱正是江最喜欢的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

薄熙来和江泽民有7个相同之处

时事评论员海川评论文章指出,江薄何以互相勾结、狼狈为奸?难道仅仅因为当年薄一波为江掩盖了丑陋身世,江为报恩而有意提拔薄熙来?非也。以江的薄情寡义、鲜廉少耻,若无私心,是绝不会如此看重薄熙来的。

如果翻开江泽民不光彩的发家史,再看薄熙来发迹的全过程,不难看出江薄在性格、喜好方面具有很多相同或相似的地方。其中邪、狠、坏、贪、淫、飙、蠢等诸多共性使薄熙来与江泽民搭上了同一条鬼船,不可逆转的向地狱驶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