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平在揭阳的所作所为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讯】 只要是有着正义感的揭阳人都会为陈弘平在揭阳过去所做的事感到气愤。陈弘平在揭阳一直做的事就是以“旧城改造”,新农村建设的幌子为由,然后帮助其儿子所在的创鸿房地产开发公司征地,把大量大量根本不需要改造的土地都当成了“旧城改造”的对象,就比如在距离市区10多公里以外的农村地区,也被其规划为“旧城”,实在太令人不可思议了。揭阳到处都是在大拆迁,大征地。征地和拆迁都是为了建设房地产,而不是所谓的为民项目。所到之处就是抢,打,抓。很多百姓失去了房子和土地,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工具,流离失所,悲哀无比。创鸿公司以低于市场价收购百姓的土地和房子,然后逼迫百姓签名,对于不签名的百姓进行威胁,甚至派出黑社会打手进行恐吓。之前有媒体报道揭阳的老兵被打伤住进了医院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但是由于一直陈弘平的人脉很广,经常用钱去公关,于是一直没人敢去查处他。

而且在黑暗政府的治理下,社会出现了很多的黑暗现象,比如治安差,冤假错案,损公肥私,买官卖官,贪赃枉法等等。揭阳人民以及潮汕人民对当地政府的态度是可以用“痛恨”一词来形容。本人曾经和部分揭阳普通百姓聊过,当时他们认为当地的政府就是土匪,而且是比旧社会的土匪还更厉害。这主要是表现在当时揭阳出现的大范围拆迁和征地事件中。陈弘平之前常以“旧城改造”“三旧改造”,“新农村建设”等等名义为幌子,把偌大地区的千千万万百姓的房子,商铺,土地等等都全部征走,但是实际上陈弘平征地是把征来的土地转给其儿子所在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创鸿公司所有,用市政府的名义向全市广大范围的百姓征地,以不到市场价十分之一的价格强制征地,然后不管百姓失去生存工具后的悲哀生活,造成了揭阳大地生的哀鸿遍野,哭声满城,甚至出现试验区口围村七旬老人住在露天长达一年多而没人理的情况。 据悉口围村七旬老人不同意当地的赔偿标准,后来被当地联合黑社会抢走其家中所有贵重物品,并多次派土匪袭击住在露天的老人,暴打老人并多次抢走好心人送给老人的物品,目的在于赶走老人离开“家园”,期间还曾策划无牌大车于凌晨期间欲开车撞死老人,幸好老人躲过打劫。

千千万万百姓上下求索,找法院,无门。他们中的很多人找到了省政府,也无门。有上访户被截留的,并被秘密失踪。当时,揭阳百姓心中的祖国是遥远的,他们很想得到祖国的帮助,但是衙门却是高高的。

陈弘平在揭阳百姓的心目中是可人人唾骂的对象,就连陈弘平所在的村寨(广东省揭阳市试验区陈厝村)的人们也非常痛恨他,据说是由于陈弘平一家的亲人在村寨中占据了大量的土地。
陈弘平为了让家乡百姓歌颂他,他还在其家乡的附近建设了榕江观音阁,文化广场,大兴土木。但是结果是引起了更多百姓的愤怒。

陈弘平在揭阳就是土匪头,土皇帝,他劣迹斑斑,随便问一个揭阳人都能列举他的“贡献”:
1.单单就揭东西面这几个镇,他把314省道霖磐至龙尾高新区路段工程给他的情妇承包了,整整三年了,路面坑坑洼洼,给这边人们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

2.揭阳市区至白塔镇的公交车长期非法无证营运,乱收费,比市内公交车贵四五倍。月城磐东霖磐白塔龙尾经常坐车的人们已经忍受白塔车十多年了。

3.龙颈水库,是国家大型水库和揭阳极为重要的水利设施,关系到揭阳六百万人民的防洪,灌溉,发电用电,陈弘平为了哄你们这些商人和上面领导开心,把龙颈水库卖给深圳安远投资公司,30亿经费就此而来。羊毛一样出在羊身上,你以为揭阳发展没有揭阳人民血汗的付出吗?龙颈水库职工沦为替邓朴方打工的工人,生活毫无保障。

4.创鸿地产,圈地敛财,陈弘平家族控股。

5.陈弘平的家族几乎触及揭阳社会的每一个领域,从揭阳楼落成他花几千万买泰山石,从坑爹的万人太极哄领导开心到他在楼上放哪个大棺材,谁都清楚这个土匪的司马昭之心。只能泰山石灵气太重,而他作为一个小小地方官承受不了中华民族五千年来历代帝王泰山封禅的沉重,想做帝王?以为君权神授,君权天授?他的做法全国屈指可数啊亲。

毕竟泰山石已经到了揭阳,只希望它的灵气快快集聚,揭阳人能过上幸福,民主,自由,有尊严的生活。也希望我中华民族在此黎明前最后的黑暗之际,早日普世价值和民主的希望之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