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山姆大叔你到中国可要小心!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讯】10月1日,到黄石公园游玩的中国大陆游客,恰巧赶上因美国政府停摆,致使400余处——包括该景点闭门谢客,故,举牌抗议美政府。从网路图片可见,黄石门前举牌者心里轻松,扬眉吐气,表情中释放出一种在这里很安全,中国人终于在异国他乡找到了公民权和尽情表达意见自由的舒爽,痛痛快快地过了一把瘾!

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有两个盲人只因撒传单反映冤情,竟然遭到员警的围殴;北京天安门分局员警将上海访民王晓平摁倒在地当众暴打。王晓平说,上海10多位访民为了各自的诉求一直得不到解决,共同控诉当地政府腐败、司法不作为、乱作为,造成很多访民流离失所、生活无依;3位来自吉林、黑龙江的访民在天安门广场内抛撒传单被拘留••••••

2013年8月23日,内蒙古通辽市63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刘秀荣因张贴一张“真善忍好”的粘贴,被绑架,非法抄家,并遭到该市科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法轮大法资讯中心2001年11月21日消息,根据美联社,纽约时报,路透社,CNN和其他媒介报导,11月20日下午2时许,来自12个不同国家的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上为法轮功学员的权利举行了和平请愿。然而,在他们展开写着“真善忍”的横幅并打坐不到几分钟的时间,他们便被蜂拥而至的员警强行冲散。其中,九名是美国法轮功修炼者。

这组全部为西人的学员深深关注中国的状况,并对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镇压感到悲哀。他们决定到北京去,代表那些在自己祖国的土地上失去了说话和请愿权利的法轮功学员讲出心声。但是,他们和平的请愿却迅速遭到了中国员警的暴力镇压。目击者报告说,员警把一些学员踢倒在地,把一位女士打昏过去,然后把他们都拖进了一辆车中,他们的电话被强行搜走,一名CNN的记者亦被拘留。史坦福大学医院的神经科医生森图里翁在审讯过程中被员警收走了他的护照等身份证件。

中国是《世界人权宣言》签约国,中国人理应享有生命权、信仰权和人身安全权。《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赋予每一个公民的基本权利——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宗教信仰的自由,以及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但绝大多数中国人被中共剥夺了天赋人权,取消了公民身份,成为其事实上的奴隶,任其压榨、凌辱、虐杀。

中共制造的种种暴力事件,无论哪一种,在美国根本就不会发生。美国的立国之本是《独立宣言》和《美国宪法》,其基本精神是强调人权,讲求个人自由。有这样一件事很能说明问题。腾讯有条新闻,说是美国一位84岁孤寡老人拥有百年房龄小房子,市值18万美元,开发商拆迁欲赔偿100万美元,但老人不同意搬。开发商被迫修改图纸,三面围着小房建凹字形大楼。后来开发商还照顾老人的日常生活,老人临终时立下遗嘱:将房子赠予开发商。

肯定地说,诸如此类的事情在中共的野蛮暴力下,强拆是毫无疑问的。这些年,因抗拒拆迁的“钉子户”被辗压、活埋、打死、致残无数。在中国大陆毫无人权可言,即使贴一张“真善忍好”的粘贴,也要非法判刑,非法关进监狱酷刑折磨,直至肉体消灭。

美国人可能不太了解中国状况,因此,提醒山姆大叔来中国务必留神!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