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对尬苹果 曲面手机明亮相(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09日讯】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又有新产品上市,自称是全球第1款曲面萤幕的智慧型手机,使三星在与苹果(Apple Inc.)的竞争中以丰富的机型和不同价位的产品保持领先优势。

据中央社报导,全球最大手机制造商三星今天在电邮声明中指出,5.7吋的Galaxy Round明天起在韩国上市,售价108万9000韩元(1010美元)。这款厚度为7.9mm的装置只在三星的本国市场买得到,颜色为棕色。

在三星锁定以不同价位产品来维持销售成长的考量下,除了Round,三星今年已推出智慧表Galaxy Gear、折叠式智慧型手机Galaxy Golden、旗舰手机S4与Note升级版等装置。三星着手开发技术,以生产可折式萤幕,在苹果最新一代iPhone带来新竞争之际,三星正把手机扩充到曲面设计等新外形。

三星指出,Galaxy Round曲面萤幕的设计目的是可从不同角度观看萤幕,且用户拿起来更舒适。

三星1月展示播放影像时可弯曲的OLED(有机发光二极体)萤幕。根据当时的声明,三星表示已拥有“各式各样的行动应用程式商机”。这种萤幕由薄塑料组成,而非玻璃。

香港金英证券公司分析师刘华仁表示:“这支手机代表某种重要性更为突出的装置。接下来大约18个月,我们会看到三星发表可折叠萤幕装置。那将是改变市场的划时代产品。”刘华仁认为,未来5.5吋智慧型手机将可能开展至11吋,成为全新市场的一环。

YouTube相关视频 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