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闭馆 51区外星人没人管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美国政府面临倒债危机,如果美国国债无法在17号前提高举债上限,美国将面临违约的窘境。政府停摆造成负面效应,传闻不断的51区,驻守的工作人员几乎也放无薪假去了,有媒体开玩笑说,外星人没人顾了!

面临倒债危机,美国联邦政府从10月1日开始关门,目前还有几十万名公务员被迫放无薪假,而这其中,也包括了守在51区的军方人员!

很多媒体笑称如果连51区的员工都要撤手,那外星人不就没人顾了?

可不是所有的外星人都那么平易近人,如果它们在这时候出来到处作乱,不知道这两位超级探员还能不能上班,帮大家解围呢?

51区人员被迫放假的消息,不但引发国际主流媒体的关注,也让全球更加感受到美国政府关门、债务上限逼近的巨大压力。

如果美国不能在17日前提高举债上限,美国国债将在11月1日起出现违约。

美国金融界甚至还因此落井下石地说,10月31日万圣节那天,将是全球金融市场动荡骚乱的开始。

目前美国国债金额约为16.7万亿美元,10月31日将有一笔60亿美元的公债利息需要支付,而11月1日当天,美国政府还得偿付一批债券金额高达670亿美元。

美国国债总额约16.7万亿美元。10月31日支付60亿美元公债利息,11月1日偿付670亿美元公债。

如果美国政府和国会还不能尽快提出一套解决方案,到时候恐怕大家难免会有金融末日到来的感受吧。

新唐人记者艾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