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关门 星巴克送咖啡 善举或促销?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这个星期三到星期五,著名的美国星巴克咖啡连锁店正在进行一个推广活动,在美国境内,任何一名顾客如果为他人购买咖啡,都将获得一杯免费咖啡。这个推广活动用意何在呢,来看下面的报导。

这是星巴克的首席执行官舒尔茨以实际行动向僵持不下的国会两党隔空喊话,希望两党议员们能够走到一起,互相体谅,共同解决政治上的僵局。

舒尔茨星期二向星巴克全体员工说,“我们要彼此支持,密切合作,我们正在等待我们的国会议员们也能为了我们的国家而做到这一点。”

面对美国现在政府关门,债务上限危机以及消费者信心下降的现状,舒尔茨对他的员工表示,星巴克需要做点儿什么。

这已经不是舒尔茨第一次在政治问题上表态。2011年美国两党在债务上限问题上陷入僵局的时候,他发起联手100多家大公司的CEO共同施压两党停止争吵。

不过也有市场分析师之出,星巴克这次的推广行动,不会对国会造成实质的威胁和压力,因此对解决当前的问题基本不会起作用,但是肯定可以让星巴克的企业形象更上一层楼,促进商业利润。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