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成功移民”获奖者分享秘诀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加拿大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来自各国的移民在建设这个国家的同时,也创建了自己的事业,最新一届成功移民颁奖礼上,优秀移民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秘诀。来看记者史青的报导。

Brampton市长Susan Fennell获得了公共服务奖,Brampton是北美最具多元文化的城市,而且10年来市府都没有负债。

Brampton市长Susan Fennell:“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作为市长,我很荣幸欢迎更多中国人的到来,实际上我在学普通话,因为我十分喜爱这个语言和中华文化。”

教育奖颁发给了来自埃及的约克大学校长Mamdouh Shoukri。

约克大学校长Mamdouh Shoukri:“我总是说加拿大是世界最好的国家,给每个人机会,你只需要努力工作、专注、坚持,以及抓住机会。”

来自伊朗的大型连锁眼镜店总裁Hakim荣获创新奖。

大型连锁店总裁Karim Hakim:“坚持不懈、谙熟科技、勤奋工作、懂得在适当的时机发现机遇并抓住它。”

获得传统奖的多伦多丰业银行杯加勒比狂欢节执行总监Jackson谦虚的将功劳归于所有的参与者。

多伦多丰业银行杯加勒比狂欢节CEO Denise Jackson:“了解自己能做什么、明白向其他族裔横向扩展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各种活动。”

企业家领导奖由加拿大种族关系基金会(Canadian Race Relations Foundation)主席卢自强(Albert Lo)获得。

加拿大种族关系基金会主席卢自强:“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沟通,见尽可能多的人,包容其他的文化,不要只关注自己。”

而企业家奖由南亚商业领袖Arun Srivastava摘得。

Paystation公司CEO Arun Srivastava:“这个国家充满机遇,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空间做得很好,我建议努力工作、专注,你就会成功。”

还有很多成功的加拿大移民在当晚的仪式上获奖。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