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育齐:也来帮忙广传真相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偶然黄昏时分闲逛台北“101”,只见广场边缘行道树整齐陈列着一幅幅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展板,图文并茂,有凭有据,树荫下有十来位大法学员在静坐练功,正看得入神之际,马路边忽然驶来一辆小箱型车,车身外围悬挂着辱骂法轮功的标语,这不是上回被法轮大法学员以“公然侮辱诽谤罪”告上法庭,最终被判刑确定并易科罚金的“爱国同心会”吗?怎么又故技重施来了呢?

正思忖间,只见车上跳下男女五、六人不等,其中两人各举一上书:“法轮大法是邪教”的小型白板,并于另手分持五星旗及中华民国国旗,其中数人则于地面置放三面看板,其中之一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照片及辱骂他的文字,另二者为两位中共科学家的照片及文字介绍,意指这二人因修炼法轮功走火入魔,生病时坚持不吃药,以致离世云云……。

此外,一位自称是上海人士之女子以扩音器大声喧嚷,还以不堪入耳之词辱骂李洪志先生,并说他与美国挂钩,接受其资助,且将资金提供大法学员使用,最终把法轮功定位为意欲阻饶两岸统一,颠覆台湾政权的“政治叛乱团体”,并声嘶力竭地高喊:“邪教!滚出台湾去!”

此时,笔者回身看看大法学员的“反应”如何,只见打坐的,劝陆客三退”的,发真相资料的发资料,丝毫不受影响,唯一的变动是有四位学员默默地拉开黄蓝二色大横幅,上面有精美工整的正体字,内容不外乎:“法轮大法修练真、善、忍,使上亿人道德高尚,身心健康”及“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中共≠中国,爱国≠爱党”、“中华民族有五千年的璀璨文明,被中共邪党摧残殆尽。”之类的,学员并未有半句恶言回骂对方,另有学员以手提式收音机播放着优美祥和的大法歌曲,如此而已。

笔者当时心想:如果法轮功真是“邪教”,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怎能任其在国内“横行”?其政府官员们岂不都有问题?

笔者乃请教了修炼法轮功的朋友,他们告诉我,全台湾乃至全世界各地法轮功练功点都是义务敎功,“五套功法”完全免费教学,而且所有真相资料或各种活动经费都是由学员自掏腰包印制或购买来送人的,没有得到任何国家的经援资助。全世界大法学员有一亿多人,李洪志老师从未向任何学员索取分毫学费,也未告诉学员生病不可吃药,还倾囊教授法轮大法法理使人类道德回昇,身心健康,因此先后获得美、加等国颁发多项褒扬状……

喔!我终于明白了!原来中共对法轮功有这么多的扭曲事实及不实的宣传,难怪法轮功学员要不停的讲真相、发传单,原来就是为了让世人明白真相!法轮功学员的用心纯诚善良,遭受欺侮辱骂毫无怨言的精神感动了我,我乃不自觉的提笔,也来帮忙广传真相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