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动漫节开幕 大陆动漫商寻商机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今天,一年一度的纽约国际动漫节正式拉开帷幕,许多动漫商家都提早来到贾维茨会展中心,了解最新的动漫电玩设计,并寻求商机。随记者承懿去了解。

上午,许多参展商家还忙着给自己的动漫展位添置物件,也做最后的布置。许多超级动漫粉丝已在会展中心的大厅里等候了。

许多人在大厅里随着音乐,展示 cosplay。从金发碧眼美国女郎带斗笠的越南装,从中世纪骑士到蜘蛛侠,色彩丰富,也展现出美国漫画的英雄主义。

动漫节不仅仅给动漫迷提供了看最新动漫的机会,也有600多动漫商家来观摩,并寻找商机。有10万分钟原创动画的大陆动漫商,也来了解美国的动漫市场。

北京动漫商李敏:“这个行业最近几年比较热。”
北京动漫商李敏:“提高卡通创作质量,看看国外动漫衍生品的产业模式。”

美国的动漫产业随着网络的发展,已和电子产业相融合。

纽约动漫节执行总裁劳伦•费恩斯坦:“现在动漫产业重新整合,改变了运作方式,更健康,更多人购买动漫,但是花销变少了,网上下载增多。”

圣地亚哥虽然是美国最大的动漫展,但美国本土商家们更中意纽约的展会。

芝加哥动漫商家凯文•福布斯:“纽约动漫展更原汁原味,是流行文化的融合,有动漫文化,漫画,玩具,卡通模型,电影电视演员,动漫产业联系广泛。”

商家喜爱这里的商机多,动漫迷觉得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到这么多百变有趣的cosplay 真人人物,难怪纽约动漫节人气高涨不已。

新唐人记者承懿、谢安澜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