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建活动场所 超级碗回馈纽约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距离美国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超级碗”还有115天,2014年2月的赛事将在新泽西举办,作为合办城市,纽约市长彭博宣布,其市长基金与超级碗筹委会将投资改建纽约市五个区的部分青少年活动场所,尤其是桑迪飓风毁坏的场所。

超级碗不只是一场赛事,纽约市准备了一周的街头活动。

纽约市长彭博:“曼哈顿中城百老汇的一段路将变身超级碗大道,提前四天为超级碗热身。”

橄榄球联盟理事长罗杰•古德尔(Roger Goodell),希望除了Metlife体育场内的8万观众,更多人能分享这个活动。

罗杰•古德尔:“筹委会和NFL各自拿出1百万美元,争取筹集5百万给社区。”

这笔资金将用于翻新史坦顿岛的Mahoney 社区游乐场;在洛克威海滩Hammel社区中心新建健身馆和社区游乐场﹔另外还要在桑迪飓风引起火灾的breezy point建游乐场。翻新曼哈顿教育联盟的课后活动中心健身馆。在布鲁克林男孩女孩高中和布朗士区普湾的男孩女孩俱乐部(Kips Bay Boys and Girls Club)建球场﹔纽约市志愿者服务机构与橄榄球联盟还要在洛克威社区公园种下2万5千棵树。

超级碗筹委会共同主席、纽约巨人队老板乔纳森•提甚,喷气机队老板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四世以及筹委会CEO阿尔•凯利都出席了记者会。

回应古德尔谁打超级碗难以预料的说法,彭博宣布,冠军争夺战当然会在逆转形势的巨人队和喷气机之间展开。

彭博:“超级碗会是这两个队来打,很有可能啊。谁努力都会赢。”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