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整型医院遭祝融 10死5伤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今天凌晨福冈市博多区的“安部整型外科”医院发生火灾,警局人员指出,火灾,导致钢筋混凝土4层楼(含地下1楼)建筑全毁,住院患者8人、整型外科医院相关人员2人,共10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2人自行逃生。

据中央社报导,福冈县博多警局人员指出,今天凌晨2时20分(台湾时间1时20分)左右,福冈市博多区的医疗法人医龙会“安部整型外科”医院发生火灾,导致钢筋混凝土4层楼(含地下1楼)建筑全毁,住院患者8人、整型外科医院相关人员2人,共10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2人自行逃生。

死者当中,7名是女性、3名是男性。死亡的整型外科的相关人士是1男1女,警消研判,这是住在3楼的这家医院的前院长夫妇。

这栋建筑物1、2楼有诊疗室和患者的病房,3楼是这家整型外科相关人士住宿处,4楼是护士的宿舍。火灾发生时,院内病患有12人、医院相关人员有5人。

这家整型外科医院的官方首页显示,医院设有整型外科及复健科,以高龄者为主,有些腰痛症状等的患者住在这家医院。

火势延烧约2个小时40分钟后,于5时左右受到控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