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来台 教练:林书豪说了算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美国职篮(NBA)海外热身赛,休士顿火箭和印第安纳溜马昨晚在菲律宾马尼拉交手后,随即出发到台湾,两队今天(11日)凌晨抵达宝岛,中午又出席记者会,行程相当紧凑。总教练麦海尔在记者会上除了让“地主”先发言,还开玩笑说“一切林书豪说了算”。

据中央社报导,火箭队今日抵达林书豪的故乡台湾,火箭队由总教练麦海尔(Kevin McHale)和林书豪出席记者会,“魔兽”霍华德(Dwight Howard)则在他们离席后亮相。

麦海尔和林书豪一坐定位,麦海尔就先用手拍拍豪小子的肩膀,林书豪先发言用中文说,“大家好,我很高兴能回台湾,但我今天可能用英文,让教练知道我在说什么”。

当麦海尔跟台湾球迷打招呼时,他开头就笑着说,“everything Jeremy Lin said(一切林书豪说了算)”,让现场莞尔一笑。

麦海尔说话带着微笑,不时转头看看林书豪,也用手再拍了子弟兵的肩膀,并开玩笑地说,因为他是林书豪的教练,所以在台湾才受到欢迎。两人互动频繁。

当然,身为地主的林书豪也会向队友介绍台北知名景点,让队友更熟悉他的故乡。

球队行程紧凑,林书豪坦言,虽然感到疲倦,但仍非常兴奋来比赛,在台北打球感觉像主场一样,并表示会好好享受这当中的乐趣。

火箭和溜马将于13日下午在台北小巨蛋交锋,溜马总教练伏格尔(Frank Vogel)也笑着说,会派人好好看管林书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