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前跳水世界冠军丧生 内情不简单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曾获世界冠军中国跳水名将王克楠,10月5日在为天津东亚运跳水项目担任裁判期间,因车祸去世。连日来大陆媒体纷纷爆料,显示内情不简单。

5日凌晨2时,王克楠在天津遭遇车祸意外身亡,年仅33岁。意外后24小时,他在秦皇岛的妻子赵臻才接获通知,10月9日其葬礼匆匆举行。王克楠的女儿才4个月大,妻子忙着照顾孩子之际,还没见到肇事司机,且未谈妥赔偿,就被逼着仓促为丈夫举行葬礼,并火化遗体。

香港《大公网》报导称,获知事故之后,赵臻和王克楠的父母赶到现场,但向天津警方要求调看录影带被拒,要求见肇事司机也不成。之后天津东亚运组委会通知河北跳水队,打算给王克楠家属100万元的慰问金,但据知情人透露,河北跳水队竟从中克扣,并没有打算将这笔款项直接给受害者家属。他们一开始只打算将其中2/5给王家人,在王家人多次交涉后才答应再增加少许赔偿。

报导称,河北省跳水队还要胁王家人赶紧签字办丧礼,希望将丧事速战速决,不然就对外宣称他是出外找小姐才出车祸。最后赵臻只能含泪签下协议书。

据指,葬礼第二天如期举行,“成功解决”了家属的问题的几位领导,也显得“轻松”不少。就在一个连肇事司机都没见到面,肇事者如何赔付等问题都丝毫没有谈及的情况下,王克楠的葬礼就匆匆举行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