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安全局:手机无可见健康影响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众所周知,电磁波对人体细胞有一定的影响,现代人时时都离不开的手机是否对人体有害呢?法国安全局(Anses)今天说,手机健康有“没有经过证明的影响”。

据中央社报导,Anses说,虽然证据“有限”,实验室测试出,电磁波对细胞有“生物”效应。由于对健康“没有经过证明的影响”,因此没理由建议修改现行法令。

考量当前科技使用的迅速发展,Anses建议,限制民众对无线电频率能量的接触,尤其是手机,特别是孩童和重度使用者,并控制对中继天线的整体暴露。

Anses风险评估负责人龚柏特(Dominique Gombert)说,手机重度用者是指一天通话40分钟。

Anses说,消费者的选择包括使用蓝芽无线传输、或选用电磁波较低的手机。

这份报告是由16名专家小组,检视了2009年以来发布的300多项科学研究后做成的。

Anses说,专家小组指出,某些研究显示,手机重度使用者长期有较高的罹患脑癌概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