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宏达电 传6月就搭上线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讯】彭博社引述两名婉拒具名知情人士说法报导,全球电子商务龙头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和宏达电(HTC)至少从6月开始,就在洽谈开发手机卖给Amazon Prime服务的使用者。其中1名人士表示,亚马逊希望增加能存取Amazon Instant Video服务的装置数量,并试图透过和电信商签约贩卖手机。

据中央社报导,Amazon Prime在2005年推出时是快速送货服务,如今已发展成串流并下载电影与电视节目等多媒体的平台。彭博社去年7月报导,亚马逊去年已开始和鸿海集团合作1款将让客户能观赏其内容的智慧型手机。

英国“金融时报”(FT)稍早援引了解计划的匿名消息人士说法报导,亚马逊和宏达电正在讨论3款装置。

宏达电今天在电邮回应中表示:“宏达电不就谣言和臆测发表意见。”亚马逊发言人贺德纳(Drew Herdener)并未回应采访要求。

根据亚马逊官网内容,除了自家Kindle Fire平板电脑外,Amazon Instant Video也和苹果公司(Apple Inc.)的iPad、iPhone和iPod,以及一系列电视、多媒体播放器和电脑相容。

宏达电曾和脸书公司(Facebook Inc.)合作开发采用这个社群网路Home软体的手机HTC First,目前正协助亚马逊拓展非Kindle装置的硬体版图。

贺德纳上月表示,亚马逊没有在今年推出手机的计划,若真要推出手机,也不会是免费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