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鱼精”被扛回家 当晚山体滑坡惊现鱼形(组图)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浙江一座水库日前大规模泄洪,冲出一人高的大鱼,村民以竹竿将它扛回家食用,结果网上传出,当晚附近竟然出现激似鱼形的滑坡。对此,网友评论说:太像了!“万物皆有灵啊!”

 

中新网10月8日报导,今年第23号台风“菲特”7日凌晨登陆福建。虽未在浙江登陆,但受其影响,该省遭遇狂风暴雨的“侵袭”。受台风“菲特”影响,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长潭水库自2007年来首次大规模泄洪。

 

泄洪中水库内饲养的鱼被冲出,引来附近上百村民围捕。过程中,有人抓到长度与人同高的大鱼,并用竹竿划过鱼头扛回家食用。

 

当晚附近竟然出现激似鱼形的滑坡。(网络图片)

有自称当地人的网友爆料,当晚水库后山塌了,塌出了穿着竹竿肚皮有划伤大鱼的形状。根据网上上传的照片,滑坡处穿过公路,乍看之下,确实与村民扛鱼回家的景象有些相似。

当晚附近竟然出现激似鱼形的滑坡。(网络图片)

网友纷纷围观:“太过巧合!”网友将上述情况称为“异象”。对此,有网友表示认同,直言“万物皆有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