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开车 不能转弯地方多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纽约法拉盛近年来发展迅速,人口增长很快,这里不仅行人众多,而且驾驶者开车到缅街和罗斯福大道路口上绝对不能转弯,一不小心就要吃罚单,来看看详细情况。

法拉盛市区是全纽约第四大商业中心,也是7号地铁、长岛铁路以及20多条公车线路集中的交通枢纽,特别是缅街和罗斯福大道的交叉路口,汇集4个地铁出口,每天的人流量很大,从缅街上开车过来有明显的禁止转弯(No Turn)的标识,除了公车汽车外,所有车辆既不能左转,也不能右转,不过还是有人在这里违规转弯,为了打击这一现象,法拉盛109分局每天都派遣警察在这里严查违规转弯的车辆,向驾驶者开出138 美元的罚单。

对于禁止转弯法拉盛民众也有各自不同的看法。

法拉盛民众:“大家把国内争先恐后的坏习惯拿到这里来,警察看不行了,只能强制性的了,说实在的。”

法拉盛民众:“当然不好了,有时必须过那条路那就不方便了。”

法拉盛民众:“对我们司机肯定不方便,自己开车肯定不方便,不让转左不让转右,肯定不方便,要绕一个大圈。”

法拉盛民众:“one way他走进来了,所以说你有禁止标志怎么样,多贴几个禁止标志,要警察多开罚单,这是one way,我说的都是事实。 ”

警方表示,驾驶者在路口违规转弯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希望民众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路面安全畅通。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