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国战争游戏 枪击胎儿赢香烟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英国外科医生揭露叙利亚内战最令人作呕的战争游戏,枪手瞄准怀孕妇女腹部开枪,击中胎儿后可获得香烟当奖品。

据中央社引述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外科医生诺特(David Nott)至叙利亚义诊时,发现多名枪手将平民当成射击标靶,甚至瞄准多名孕妇腹部,让宝宝胎死腹中。

叙利亚地方上也盛传,这些狙击手是效忠总统巴夏尔.阿塞德(Bashar al-Assad)政权的佣兵,他们“命中目标”后还可获得奖励。

诺特告诉“泰晤士报”(The Times),当妇女和孩童路过诺特义诊所在的城市,狙击手便会朝妇孺开枪。他说:“这(对枪手来说)仿佛是游戏……枪手某一天可能瞄准鼠蹊部,隔天可能仅瞄准左胸腔,第3天不再有左胸受伤民众就医,民众受伤部位全变成颈部。”

诺特到战地义诊已有20年,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枪手瞄准怀孕妇女开枪。

诺特说:“平民通常会遭战火波及,我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这分明是故意的,简直是地狱中的地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