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的隔代指定照竟被做手脚 中共元老震怒(组图)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柳青综合报导)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邓小平隔代指定的接班人,在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召开前夕,及中共“第二代领导人”邓小平冥寿100周年之际,一张胡锦涛与邓小平握手的历史照片在中共党媒中出现了截然不同的三个版本,引起外界的关注。据报导,新华社登出PS照片后,时任社长田聪明遭到中共元老的怒斥。

三个不同版本的胡、邓合照

2004年8月11日,香港《文汇报》报导称,邓小平冥寿100周年之际,当时邓的家人怎么也找不到一张胡锦涛与邓小平的合照,后来就问胡锦涛那里有没有。胡锦涛“珍藏着原版,主动将这张照片捐献出来。”

从胡珍藏的“原版”照片可以看出,其背景一片漆黑,后面一个人也没有,就邓、胡和邓的女儿三人。

2004年8月13日,发表在新华社的胡、邓合照,类似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提供的照片,但明显添加了黑压压一大片出席中共会议的代表。

2004年8月19日,在新华社所属的《瞭望东方》周刊发表的同一张照片,清楚地显示出江泽民站立在邓小平和胡锦涛之间。

《亚洲时报在线》报导称,这张胡、邓合照拍摄于1992年10月中共十四大会议期间。不过这张照片沉寂10年,一直到最近邓小平100岁诞辰纪念活动中才公诸于世,诡异的是,同一张照片却出现三种版本,先后发表在香港《文汇报》、新华社和《瞭望东方》等三个中共传声筒上,不过只有分表于《瞭望东方》周刊的照片,光线自然真实,是唯一的真实照片。

报导称,这一张照片足以衬托出邓小平指定隔代领导人胡锦涛的气势,江泽民只是一个主要陪客而已。

然而,绝大多数中国人通过各大媒体看到的,是新华社在两个多星期前发布的一帧照片(有XINHUA字的小图)。照片后面没有了江泽民,连其他政治局委员都失迹了,被抹掉了。取而代之是黑压压的一大堆出席会议代表。 但中共内部掌权之人爱在照片上做手脚的恶习,却仍然未改。

新华社长遭中共元老怒斥

报道指,1992年14大闭幕后,有关办公室在有人授意下,刻意把背景全褪去,匆忙间来不及另配背景,就交给了胡锦涛。至于这张历史照究竟在哪个环节加工,不得而知。

海外中文媒体网引述香港新华社人士指出,新华社登出修改照片后,时任新华社社长田聪明立即遭到中共元老的怒斥。

胡江互相看不顺眼

作为邓小平隔代指定的接班人,胡锦涛从进入政治局常委会的那天起就一直为江泽民所忌恨,也使胡锦涛一直恪守中共规矩,不曾有半分逾越之举。

据此前报导披露,邓小平死后,羽翼渐渐丰满的江泽民对邓小平指定的隔代接班人胡锦涛更是看不顺眼。

胡江斗的核心问题是法轮功

2002年,邓小平隔代指定的接班人胡锦涛踏进中共政权的核心,当了两届十年中共总书记和国家主席。但江泽民自从2002年交出总书记职位之后,并未退出中共权力核心。此后,胡和江泽民也因此展开了一场持续10年之久的“江胡斗”。

《大纪元》曾报导,江、胡十多年的内斗,其实质问题是法轮功问题。自1999年江泽民发动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以来,江泽民集团妄图达到让法轮功学员放弃其信仰的目的,动用了集古今中外一切酷刑,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致死、致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

胡、温政权不愿身负江氏集团的血债,江恐惧自己的罪行会被清算,所以一直不愿放弃中共的最高权力,把自己的亲信与迫害帮凶拚命塞入中共最高权力层并直接掌控政法系统,形成了中共“第二政权”,与胡、温政权“分庭抗争”;江派血债帮为了逃避被清算,在三次暗杀胡锦涛失败后,甚至不惜谋反,篡取中共最高权力。薄熙来就是被选中作为迫害的继承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