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热?中共军演跳闸 停电3分钟输掉战争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韩梅综合报导】近日,媒体挖掘出一则广州军区演习因跳闸停电3分钟而输掉“战争”的消息,引发网友的批评及嘲讽。

据解放军报消息,10月中旬广州军区某部演习中,本胜利在望的红方,因测绘信息中心突然停电,正在进攻的官兵竟被迫原地待命。3分钟后,电力恢复正常,但已错失良机,被蓝方包围。事后发现,是天气闷热,参演部队纷纷打开空调,超负荷用电导致跳闸。而备用电源据称在前一天营区改造施工时线路受损,尚未修好。

网友纷纷吐槽:“开个空调就输了,这尼玛什么队伍?” “正打起来的话,凭什么保卫国家?”“军演 跳闸 停电3分钟…这部队还能打仗吗?”

也有人对格力空调和美的集团喊话调侃:“认真查一查,到底是什么品牌的空调,这么耗电,以后怎么靠你们保卫解放军不流汗,怎么能打胜仗!!彻底暴露了我军素养不如城管的基本国情?”

也有人认为,军队的腐败及管理不善导致当局无力保护国人:“军场比官场不知腐败多少倍”“怪不得现在的外交部的例行招待会通常只会表示谴责,抗议!原来如此!”“真打仗,够死100回的吧?不过,党卫军反正也不是用来打仗的,没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