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外省驾驶者不交罚款将被纽省拒之门外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数万拒绝支付澳纽省交通罚款的外省驾车者将不得在纽省公路开车。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有超过6万名外省驾驶者在纽省驾车时被罚款,但其中4万名驾驶者超过一年后也未交罚款,因为纽省无权强制取消他们的驾驶执照。

根据纽省金融厅长康斯坦斯( Andrew Constance)向议会提出的新法,道路及航运服务处将会给至少有两次停车费或交通罚款未交的外省驾车者写信,通知他们在纽省的“驾驶者权利”被收回。康斯坦斯称外省驾驶者拖欠罚款超过9700万元。

纽省政府正在推动措施以收回更多的罚款,纽省的欠款人会受到更严格的审查,拒绝支付受害者赔偿金的人会被定罪。

政府将会对1000个没有支付总价为10万元的受害者赔偿金的犯法者,通过强制罚款处理试行方法来追回这些债务。

纽省还将设立管理罚款事务专员一职,使用税务调查人员来仔细检查违约者,并增加私讨债机构。

去年开始试验用私人机构收讨欠债,实行后收回4008万过期罚款,还有2500万过期罚款以分期付款方式支付。私人讨债机构也将可以强制欠款人检查他们的财务状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