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高架路叫板救护车 狂飙车追逐10里地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近日,一辆黄色宝马MINI在山东青岛胶宁高架上,跟亮着警灯的救护车较上了劲。该宝马从银川西路开始一路狂飙,一次次冲到救护车前面,挡住去路,在旁边追逐挑衅将近10里地。

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19日晚7时30分左右,120救护车行至海信立交桥附近时,路上其他车辆纷纷避让,才将这辆追逐飙车的宝马MINI车挡住。

“我一开始还没有注意,后来还是车上乘客发现,这辆黄色宝马迷你车一路都在别着救护车跑。”当时开车经过胶宁高架路的计程车司机王先生称,当时已经是晚上7时左右,高架路上虽然不堵了,但车仍然很多,120救护车并没有鸣响警笛,但一路亮着警灯,而且从车窗里面能看到里面有病号。

在救护车上的一名急救人员告诉大陆媒体记者,不知道究竟哪里得罪了这名宝马车主。

车上的病人家属看着这辆宝马车气得肺都要炸了。他们看到驾驶宝马车的是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怀疑他可能是为了炫耀新车跑得快,或者是被救护车别了一下,才会在高架路上跟救护车飙车。

有网友表示,现在的年轻人,有钱了,更重要的是要有良知,有道德底线。不管怎样的事,都不能耽误救人啊。

网友“v铁狮子v”则呼吁:“要求公开车号车主,公开处理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