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脸烂痘女 靠化妆“变脸”(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讯】加拿大多伦多一名18岁女子,尽管满脸都是大大小小的囊肿暗疮,但她仍保持乐观心态,透过近乎“易容”的化妆术,将自身“变脸”的过程拍成短片,上传到YouTube与网友分享,半年来已吸引了600多万人点阅。

18岁的莫可(Elaine Mokk),在视频中以素颜示人,她首先在脸上涂抹精华液,为肌肤保湿,再擦上适合她肤色的BB霜作为粉底,她认为BB霜能抗油及保湿。但她强调,涂抹力道要拿捏好,以免过度刺激发炎的皮肤。

针对脸上特别难遮掩的暗疮,她细心地涂抹遮瑕膏,再用蜜粉定妆。接着只要画上粗黑眼妆来分散注意力,以及涂上口红就完成了。

化妆后的莫可与化妆前相比,简直是脱胎换骨,整个人的自信心大增。她说,自己也曾自卑过,上传这段视频的目的,是希望让那些与她有相同困扰的人知道:“你们不孤单”,帮助爱美女性找回自信。

但她也提醒,用化妆品时须避免使用太多份量,以免让肤质更加恶化。

莫可说,她目前正在服用医师开的处方药物,肤质已大为改善。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