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软体免费 微软嗤之以鼻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苹果22日推出新系列iPad,并宣布许多软体和更新程式将供免费下载,包含iWork。微软公司(Microsoft)今天(23日)称苹果的作法没什么大不了,还说iWork套装软体“微不足道”,且“从来没有获得太大的吸引力”。

据中央社报导,iWork试图与微软旗下Office作业系统竞争。微软高阶主管法兰克.萧(Frank Shaw)在公司企业部落格写道:“既然iWork从来没有获得太大的吸引力,且定价已经像是附属品,(免费提供下载)称不上令人意外或重大举措。”

他写道:“所以,当我看到苹果让使用者免费下载那些旗下奋力挣扎、微不足道的作业应用程式,我并没察觉微软受到威胁,而是看到他们试图奋力一搏。”

他说:“我认为他们和其他对手一样,惊觉微软为各领域的人打造更佳解决方案…这些人希望拥有兼具效能与灵活性的单一、简单且价格合理的装置,支援他们一整天的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