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颁奖礼 红毯群星闪耀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台湾第48届金钟奖颁奖典礼25号晚间揭晓,有周渝民和苗可丽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奖,在颁奖礼前的红毯上,明星们盛装出场、我们去看看红毯现场情况。

第48届电视金钟奖在国父纪念馆举行,现在就带您看到今年星光大道的精彩盛况。

担任金钟主持人的安心亚,身穿蕾丝花纹的黑色礼服走红毯,展现瘦身后的姣好身材,同时担任主持人并入围综艺主持人奖的瓜哥,则是保守的黑色西装,第一次入围主持人奖的Selina以蓝色深V的晚礼服亮相,同样角逐主持人奖的侯佩岑,穿着土耳其蓝晚礼服凸显好身材,陶晶莹和李李仁双双入围,夫妻档一起走红毯,不过,入围主持人奖的黄子佼跟男主角奖的龙劭华,却出现撞衫。

艺人龙劭华:“你说这套?(对啊)这套觉得还可以啊?还不错对不对?但是今年我比较保守。”

艺人黄子佼:“一模一样,刚刚在后台看到的时候,我就想回家了。”

演艺圈资深女艺人也不惶多让,在众多女星中白冰冰以飘逸的丝绸服饰登场,陈美凤也以透视装吸睛,综艺教母小燕姐则是银黑色礼服,另外,今年影帝呼声最高的周渝民仔仔,穿着低调的黑色西装走红毯,粉丝尖叫声不断。

艺人周渝民:“但是今天这个场合我希望就是,不管谁得奖我都是很祝福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陈辉模在台湾台北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