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遍全球拿十万美元 全球最爽工作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澳洲旅游局曾经推出“世界最棒工作”轰动一时。而今又有旅游网站推出更快乐的职缺,这份工作只要负责周游列国,到处吃喝玩乐,就可以拿到10万美金,也因此吸引全球三千多人蜂拥报名。

一排站开,每个人打扮的充满渡假气息。他们是要去哪里呢?

这就是旅游网站招募的“全球探索员”。只要能在一年内走遍世界50个景点,并把所见所闻写下来、发上网络分享,就能赚到10万美金。

跳伞极限运动。美国亚裔女子•郑安妮(CHENG ANNIE),大方自我介绍。

这份最‘爽’工作已经吸引99国、3千多人报名。世界各国的应征影片在网站上争奇斗艳,每个候选人努力自我推荐。

目前这项活动已经选出最后的5名入围者,究竟谁能获得最棒工作人选?11月中就将出炉。

“我说的是环游世界”。

下个月将宣布最终幸运儿,明年一月起,就履约出发。玩遍世界各地,又有丰厚薪资可拿,是不是也让你很心动呢?

新唐人记者艾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