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选台北市长 打造新首都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前副总统吕秀莲今天(26日)下午宣布,争取民进党台北市长选举提名,她以“光复首都,再造风华”为题发表参选声明。

据中央社报导,吕秀莲下午在台北二二八和平公园举办“台北的美丽与哀愁”参选台北市长说明会,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台北市议员童仲彦、何志伟、江志铭等多位议员,以及数十名里长到场声援,现场涌入上千名民众。

吕秀莲以“光复首都,再造风华”为题发表参选声明,她指出,将用感恩的心、诚恳的态度,邀请全国民众一起来经营选战,共同打造新首都。

前行政院前发言人胡幼伟说,如果吕秀莲真的出线对战前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选战将是“祖母绿对上胖达人”。对此吕秀莲说,“祖母绿很珍贵,是国宝喔”,重点不在年龄,如果年龄代表智慧、经验,这是无价之宝。

出席吕秀莲参选说明会的谢长廷说,每个有意参选者的活动,他都会参加,可以保留协调的空间,也是新的选举文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