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冠军弗洛姆埼玉赛夺冠 完美收官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日本昨天在外海发生7.1地震,幸好没有造成严重灾情,使得星期六(10月26日),日本埼玉县的环法特别版环绕赛,得以照常进行。这次比赛难得来到日本,加上有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冠军与名将激烈竞逐,吸引许多日本民众前往观赏。

身穿黄色领骑衫的就是本年环法自行车赛的总冠军弗洛姆(CHRIS FROOME),比赛中还有世界公路赛冠军科斯塔(RUI ALBERTO COSTA),和环法赛赛段冠军彼得.萨根(PETER SAGAN)。

比赛开始阶段科斯塔领先,弗洛姆和萨根紧跟其后,随后身穿绿色领骑衫的萨根开始领先。

比赛充满紧张激烈,仔细观察有时也能看到运动员的幽默。弗洛姆奋力超过萨根的时候,萨根做了一个非常夸张的动作,用肩膀假装把弗洛姆挡在后面。

老对手弗洛姆与他相视一笑,奋力超出,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点。

2013环法冠军弗洛姆:“这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对我来说今年是一个精彩的赛季,我努力让今天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弗洛姆心想事成,在本年度最后一个赛事中获得冠军,画下完美的句点。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