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喋血惨案 华裔家庭5死 凶嫌落网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一个华裔家庭星期六晚间发生持刀杀人案,造成了4名儿童和1名母亲死亡。目前疑凶已经落网,警方也公布了嫌犯和受害人的姓名。嫌犯据称是受害人的亲属。

据美国媒体报导,这起血案发生在布鲁克林区第9大街(Ninth Avenue)附近第57街(57th Street)1栋建筑物内。遇害母亲名叫李巧真(音译),大约30岁,与她一同遇害的还有1名6岁及1名9岁的女孩,以及1名8岁男孩和1名才18个月大的幼童。

官员表示,医护人员在当地晚间11时抵达时,这名幼童和2名分别为9岁和6岁的女孩已经气绝身亡,他们将李巧真和1名8岁男孩紧急送医,两人都宣告不治。

饱受惊吓的目击者表示,5人大约是在晚间10时45分时遭遇攻击,当时并不在家的男主人得知消息后,悲痛欲绝。

1名邻居说:“孩子们的父亲非常激动,他下班回到家看见警察,得知消息后,整个人歇斯底里。”

她说,警方透过华裔翻译人员,告诉他妻儿不幸遇害的噩耗。

邻居表示,就像是看了一部恐怖片。

33岁的林姓居民说:“我看见母亲和孩子躺在担架上,浑身是血。”

警方在血案现场逮捕了1名嫌疑人。据媒体引述警方消息人士的说,这名嫌犯名叫陈明东(Ming Dong Chen,音译),现年25岁,是李巧真的表/堂兄弟。陈被发现时仍然手持行凶的菜刀,被捕后看起来没有丝毫的悔意,接受盘问时更是向警员挥拳,并撞倒了1名警员。

据李巧真的亲戚透露,陈明东做过厨师,看起来有些“疯癫”,而且很懒惰,经常保不住工作,曾经寄住于李巧真家中。

警方消息人士还透露,陈明东是妒忌死者一家的生活和收入比他好,于是动了杀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