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画变3D 超可爱舍不得喝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点一杯热咖啡,看到咖啡奶泡中勾勒出叶子等各式各样的图案,总让人会心一笑,如果将2D的图案变成3D,会不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呢?一同到日本看看。

来自日本大阪的咖啡艺术家松野康平(KOHEI MATSUNO),经常随身带着行李箱,里面装着咖啡机。

这一天他要用咖啡奶泡,为客人的忠狗,画一幅3D画。

他目不转睛的盯着咖啡上的奶泡,用汤匙与牙签快速勾勒出小狗的样貌,没几分钟,就画好了。狗主人笑了,看来十分满意。

客人吉冈(AKIRA YOSHIOKA):"第一次看到3D(咖啡画),真的很像它,有点不好意思要把它喝掉。不过,我还是会喝了它,非常谢谢。”

松野说,画咖啡3D画其实是在与时间赛跑,因为所有过程必须在5分钟内完成。

咖啡艺术家松野康平(KOHEI MATSUNO):“奶泡会不断融化,你无法画的很精细。”

另一个客人上门了,松野照样在5分钟之内,让客人满意的笑了。瞧!是不是真的很像呢?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