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三中全会前夕 一日两起车撞事件的疑点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赵培:10月28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的汽车撞击事件,大家应该都看新闻了。这次撞击事件中,中共的媒体表现十分奇怪。最早发出消息的是微博上的网友们,随后北京公安也在微博上发了一个消息对这次事件的过程是这样的,一辆吉普车由东向西行驶撞向金水桥护栏后起火,行驶过程中造成多名游客和民警受伤。

北京公安的微博就是第一个奇怪点。因为这个内容里面有漏洞,首先是没有交代事故的起因。再次,事故经过与网上的目击证人说的有出入,目击证人说的是吉普车先撞进人行横道撞翻一群人,然后自杀式的冲向金水桥。最后,吉普车内三人死亡、现场出现了爆炸,这个爆炸到底是汽车引起的,还是炸药引发的?这一切都没有交代清楚。

北京公安的这个微博是在含糊其辞,是因为没有中共高层的批准,北京不敢公布撞击事件的真实原因,也不知道编造什么借口好,只能尽量少说,留下无限可能。

这个事件还有第二个奇怪点就是央视在事故发生后异常沉默。北京有网友对此是气愤,因为出了这么大的事情,电视台起码应该公告一下,地铁不通、交通堵塞方便市民出行。大家可否记得2001年1月23日,中共在天安门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时候,新华社两个小时就向外国媒体发布自焚录像。

这两个事件对比之后可以说明两点,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是中共高层早就预谋好的栽赃事件,所以才能这么快公布视频;这次撞击是一次中共没有预料的事件,所以新闻很少。事后,中共可能编造交通事故或者是恐怖袭击等各种理由,但是这次事故的真相还是会被淹没。

无巧不成书,10月28日,四川省南充市也发生了汽车撞击事件。一名姓庞的司机驾驶中巴车连续闯入了交警一中队和中级法院的办公区,撞坏了5辆警车,撞伤了两名警察。

一天内两起汽车撞击事件,这就不能用事故和偶然来解释了。这说明,中共把中国社会搞得民怨沸腾,已经坐在火山口上了。特别这两次事件发生在中共十八大三中全会之前,这是给中国当权者敲响了警钟,这个警钟不是要中共改革而是解体。

纵观世界历史,不论民主也好、专制也好,社会稳定的基础都在于两点:公平的税收和法制,这个公平不是中共的“平均主义”。明朝灭亡是因为加税、但是官绅不纳税,百姓不堪忍受起义了,近代法国和英国的革命都是因为对社会下层增税而引起的。中共现在的状态就处在这种灭亡的前夜,社会的负担都压在底层百姓身上,官员、权贵、中共依靠不公平的税收和法制来剥削百姓。

到了这一步,中共权贵们对权力和财富的欲望已经像吸食鸦片上瘾了,让他们改好是不可能了。中共从去年十八大之后就开始了各种改革的放风,但是又一个一个的破灭。比如说,微博反腐,现在变成了打击知识份子的反右。在这种情况下,中共只有解体一条路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