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儿童安全 剧院专设人行横道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位于洛杉矶西北的好莱坞山脚下有一座主要为孩子们上演戏剧的西部剧院,为了保证孩子们安全来回过马路,近日,市政部门在戏院门前专门喷涂了一条人行横道并设置了信号灯。28号中午,市议员汤姆•拉邦奇到现场剪彩,并带领孩子们过马路。

今天在西部剧院上演的剧目是金发姑娘和三只熊的故事。洛杉矶山谷风景小学的学生们正在享受着他们的惬意的休闲时光,全身心的融入到故事当中。

而在戏院外,一条专门为孩子们的安全而新喷涂的人行横道线已经竣工。中午12点,当孩子们看完了三只熊的故事,从剧院走出来的时候,市议员汤姆•拉邦奇已经在人行横道的路口等着他们。

洛杉矶市议员Tom LaBonge:“关心我们的国家,关心民众,关心安全。”

随后,大人们和孩子一起剪彩,并带着孩子走过这条人行横道去马路对面,教给他们安全过马路的知识。

西部戏院执行主任John Gallogly:“我们的停车场在马路对面,在繁忙的马路上,家长很难带着幼童跑到对面的车场去。现在我们有了斑马线以及信号灯,过马路就容易多了,安全多了。”

西部戏院已有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在过去的28年中一直致力于为孩子们上演戏剧,同时为社区提供文艺活动。

新唐人记者萧可、刘宁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