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圣盖博谷惊现人体残肢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10月28日,洛杉矶圣盖博谷一个污水处理厂发现了女性人体残肢,这是一周之内的第二起类似事件。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是否与谋杀事件有关。请看详细报导。

警方已经确认,在10月28日洛杉矶工业城污水处理厂(City of Industry)以及26日在City of Carson污水处理厂发现的残肢,属于同一位女性。洛杉矶县探员正对此进行凶杀案调查。

洛杉矶县警局中尉Mike Rosson:“在星期一的早上,我们在污水处理厂,发现了上身的残肢,在Bassett,就位于工业城市附近。”

这两家污水处理厂相距大约30公里,处理的是厕所排放的水。

洛杉矶县警局中尉Mike Rosson:“污水管有大的12英尺直径(非常大),真的很大,所以人的身体可以进去,经过抽水时,尸体被肢解。”

警方表示,识别受害人还需要几天时间;要进行尸检才能确定死因。DNA测试将需要更长的时间。

新唐人记者章雷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