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怀疑出轨 女子分娩5天后遭丈夫杀害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10月24日凌晨3点,海南澄迈县一医院妇产科病房,突然传出几声凄厉的尖叫声。值班护士赶过去查看,赫然发现产妇王某倒在血泊中,身旁躺着一名男子,正在流血,并声称自己把妻子给杀了。原来该名男子怀疑妻子王某出轨,竟然将才分娩5天的妻子杀害后自杀。

据《海南特区报》报导,男子何文×对妻子王某曾经隐瞒婚史一事耿耿于怀。日前,何文×发现妻子王某的手机里有一条陌生男子发来的暧昧短信。何文×怀疑妻子出轨,夫妻双方数次发生争吵,何文×为此还跑到岳母家吵闹。10月24日,在妻子产下一男婴的第五天,何文×竟在澄迈县人民医院妇产科病房里残忍地将她杀害。

据妇产科值班护士王红颜介绍,10月24日凌晨3点半左右,她听到病房里的尖叫声后,就急忙过去查看,正好看到何文×全身裹着一个被套,并声称自己把妻子给杀了。等其他人赶到病房时,何文×和妻子王某一同倒在了病房卫生间里,何文×的脖子和腹部都在流血,而王某则经确认已当场死亡。

案发后,经过几个小时的抢救,何文×已脱离生命危险,警方随后对他进行控制。

28日中午,何文×的妹妹何文妹和堂嫂等人,给这个刚出生的孩子办理了出院手续,然后将他抱回家。

何文妹向《海南特区报》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她和家人都感到不解,心里无法接受。她母亲得知此事后昏迷了过去,她70多岁的父亲在家中也需要人照顾。

何文妹说,这个刚出生的孩子失去了母亲,他的人生将充满坎坷,但她和家人会全力抚养他。

有网友表示,目前最可怜的是这个刚出生的无辜孩子,这个孩子的命运令人担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