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愤民众县警局前聚集抗议警察射杀少年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周二下午,民众在加州旧金山湾区索诺马县警局前举行抗议活动,为一个星期前被警察射杀的13岁少年安迪•洛佩兹讨公道,有超过10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十几人发言。愤怒在集会民众中燃烧,现场情绪激动,但最终抗议活动还是以和平的方式结束。

关注安迪•洛佩兹(Andy Lopez)的民众,从圣塔罗沙本地扩展到整个湾区以及全国,在宪警局门前聚集了很多民众,他们直接向警察喊话说,这是谋杀。

民众,“从背后向安迪开枪,那是不对且无情的。”

民众举着牌子向警察打手势抗议,标语牌上写着“安迪需要公正”,“我们不是你射击练习用的靶子”、“我们要社会公正”等。

虽然现场民众情绪一度沸腾,仍有冷静的抗议者,提醒人们在全部事实被调查清楚之前保持克制。圣塔洛萨民众迪肯•斯多姆说,他来参加活动是为了慰藉安迪家人、鼓励大家用和平方式寻求正义。

“应该问的问题是,为什么枪会成为玩具,为什么我们会用它来玩,这是很合理的问题,为什么给孩子的玩具枪,做得和真枪如此相似,真枪是让执法人员和军队使用的。”

而警察方面,当天开枪射击的警察,据悉受到了生命威胁。现场直升机在上空盘旋,警察们也是严阵以待,以防万一。

新唐人记者李兰、周克圣塔洛萨宪警局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