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维持振兴计划 美股收黑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美联储30日决定,继续每月850亿美元购债计划,且认为美国经济前景稍微恶化一点点。经济学家们认为美联储的经济振兴措施将实施到明年。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今天决定继续支持美国经济成长,联储局官员在决策声明中表示,他们认为美国经济稍微恶化,其中部分原因是两党在预算问题上的僵局,造成政府部分部门在本月初持续了16天的停摆。

联储局就近来美国就业数据不理想,在声明中轻描淡写表示就业市场又改善“一点点”。

联储局还指出,“根据取得的数据显示,购屋支出与商业投资都有增加,然而房市最近数月复苏速度减慢。”“财政政策压抑经济成长。”

美联储维持量化宽松(QE)政策不变,美股30日收黑。

道琼工业指数下跌61.59或0.39%,收在15618.76。

标普500指数下跌8.64点或0.49%,收在1763.31。

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1.72点或0.55%,收在3930.6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