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季夺胜 5人得分两位数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新球季首战今天(31日)开打,火箭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夏洛特山猫队。

据中央社报导,NBA火箭队在新球季的开幕战,靠林书豪与霍华德“豪华连线”,搭配贾西亚神准的外线和哈登末段及时回神,顺利开出红盘。

季前刚将入火箭的“魔兽”霍华德表现惊人,单场抓下26个篮板,同时在进攻上频频演出爆扣,第3节比赛剩下6分多钟时,在接获林书豪的妙传后,也狠狠把球塞进篮框,整场比赛拿下17分。

林书豪本不在火箭的先发名单,但他从板凳出发,上场时间却比先发的贝佛利(Patrick Beverley)多上许多;而林书豪也不负教练的信任,除了稳定控制比赛节奏,个人也拿下16分。

比赛末段,“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加入火箭得分行列,而林书豪与霍华德也持续高档演出,让火箭终场就以96比83击败山猫,收下开季首胜。

火箭今天共5人拿下两位数得分,其中哈登在比赛末段赶进度,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板凳暴徒贾西亚靠外线超过5成的命中率拿下19分;“魔兽”霍华德除了抓下惊人的26个篮板外,也拿下17分;替补上场的林书豪掌控节奏之余,靠外线百分之百的命中率拿下16分;几乎打满全场的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则拿下10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