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生》试映 T.O.P诠释催泪动作片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南韩人气男团BigBang成员TOP(崔胜贤)睽违三年,再度挑战大银幕《同窗生》,与南韩“国民妹妹”金有贞兄妹搭挡,敏捷帅气的动作戏加上细腻的感情演技,已经是未演先轰动。这部片11月6号会先在南韩上映,接着会陆续在台湾、香港、日本等8个亚洲地区与观众见面。TOP也趁势追击,在11月中还会推出个人单曲哦。

由TOP崔胜贤,韩艺礼,金有真连袂主演的《同窗生》,10月29号在首尔东大门举行媒体试映会。

TOP格子西装帅气亮相,成为全场焦点。这次他为戏赴汤蹈火,还曾在一场打斗戏中,被玻璃割伤。

《同窗生》主演 TOP崔胜贤:“武打场面是在电影开拍四个月之前,在拍摄期间有时间的时候,我会去训练,一天会练习4个小时,也学习了一些武术,其实在演的时候有些放松,并出了一次大的事故,但是今天看到电影,朴洪秀导演将这部电影做的很出色,感到非常开心。”

《同窗生》以南北韩为题材,描述TOP所饰演的哥哥为了救出唯一的妹妹,自愿被北韩派到南韩,伪装成高中生,执行间谍杀人任务。

而童星起家的金有贞今年才14岁,这次与TOP兄妹情深的对手戏,又会擦出什么样的花火?两人的电影剧照已经让影迷们期待不已。

《同窗生》主演金有贞:“说北韩话是我一直想体验的角色,在练习的时候很有意思,在拍摄的时候没有在这方面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很自然的,我不是在演戏,而是真的一名北韩儿童。”

虽然是动作片,不过导演朴洪秀更想表达的是,为他人牺牲的情感内容。

《同窗生》导演朴洪秀:“这里的五个角色,是关于他们的故事,是有关牺牲的故事,虽然事件与场景是以北韩为主线的电影,但是在制作电影的过程中,将重点放在了五位角色的内心世界上,希望这些部分能够传达到各位的心中。”

与三年前在IRIS里饰演的冷血杀手不同,这次TOP为了挚亲甘愿成为间谍,该如何拯救自己与妹妹呢? 希望是场完美ENDING。

“同窗生,值得期待!”

新唐人记者金燕南韩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