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机场枪击案 警方查枪手动机

【新唐人2013年11月02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言人已经证实,星期五在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开枪的嫌犯,是23岁的洛杉矶居民席安西亚(Paul Anthony Ciancia),殉职的运输安全局员工则是39岁的耶南德兹(Gerardo I. Hernandez)。

美联社报导,席安西亚的家人告诉警方,席安西亚曾向弟弟发短信,说他想要自杀。而在枪击案发生前,当地警方曾到席安西亚在洛杉矶的住处查问过,他的室友表示席安西亚看起来还好。

警方早前从席安西亚背到机场的包包里,找到字条,上面写有威胁运输安全局的字眼以及反政府的言词。

联邦调查局表示,目前嫌犯受伤,仍在住院观察中,等到他能开口说话,就会进行侦讯,进一步厘清他的犯案动机。

枪击案发生后,洛杉矶机场封锁现场,航站关闭,当天至少有八百多个航班、九万多名旅客受到影响。

新唐人记者黄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